Showing all 2 results

遊船河食物 滋味無窮

遊船河無分時節,其實一年四季都可進行,當然你也可因應時節進行釣墨魚或其他「船P」活動,一同與親友享受海風吹送,或一試在海中暢泳,一展身手。當然若有美味的遊船河到會,更為整個「船P」加添不少分數,讓遊船河倍添歡樂。另每對愛侶的拍拖節目,離不開逛商場、看電影、食飯等,實在有點枯燥,不如一同遊船河飽覽醉人美景,同時享用船河到會美食,感受不一樣的二人世界。

 

遊船河熱點

遊船河熱門地點,不外乎是西貢或黃竹坑深灣等。如你住港島區的話,到大潭、淺水灣就較方便。另外,馬鞍山也是新興遊船河熱點。此外,維多利亞港是遊客觀光必到景點,參加維港黃昏船河,不單能欣賞夕陽美景,還可觀賞幻彩詠香江,一邊吃船河到會,一邊享受出海玩樂的時光。到中秋節,又可在維港賞月或作煙花遊,這些都是人氣旺盛的船河活動,所以要及早準備遊船河食物,以便及時送達目的地。

遊船河準備食物的重要性

遊船河除準備玩樂的用具如滑水wakeboard、wakesurf等外,當參與過刺激的水上活動,便會消耗大量的體力,然後要填飽肚子。遊船河食物是必不可少的重頭戲,讓一眾朋友盡情享受。不停「打卡」。遊船河本來就是一個水上派對,派對當然要有美食才不會令參加的朋友失望而回。選擇遊船河到會要選有信用、準時可靠的供應商,這樣遊船河食物質素才有保證,給朋友一個滿載而歸的船河旅程。這方面,永豐美食的船河到會正可滿足大家。

 

遊船河食物種類

永豐美食的船河到會食物種類多元化,日式、西式、中式等包羅萬有,頭盤、主菜、甜品及生果都齊備,讓你不用為吃什麼而煩惱。在全程享受美酒和精緻的遊船河到會,可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周末,假日「叉足電」又可精神奕奕去上班。如遊船河食物套餐未能滿足你的胃口,你也可自訂食物種類,永豐美食會盡力配合你的需要

遊船河到會美食,讓船河派對更豐盛

永豐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船河到會餐飲服務。船河到會美食經我們精心安排和烹調,讓你和朋友們在船上邊玩邊食,盡情玩樂。我們的選用新鮮食材,用心烹調,更親安排將船河到會美食送到碼頭交收,更會附上餐具,一上船即可享用,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如果你想要精美的船河到會,快聯絡我們預訂吧!我們能按你需求為你安排船河餐飲服務,確保你和朋友們能在海上享用美食!

有關船河到會 – 客戶常見問題:

 

1. 遊船河到會要多少天前預訂?

無論在港九新界那一處區域的船河活動,永豐美食都可以為大家帶來味覺享受。只需在舉行船河前的2至3個工作天作預訂,美食即可準時送往指定目的地點,為客人帶來多種遊船河食物。但如預訂後有任何變動,請在3個工作天取消,或者更改已確認之訂單。 有關詳情,可參閱訂購須知

 

2. 船河到會套餐包括什麼?

我們公司設有不同的菜式可供選擇,選擇與份量皆豐富,頭盤有開胃田園雜菜沙律、雜菜豬肉炸餃子等,主菜有香蒜蜆肉炒意粉、肉類及生炒牛肉飯提供。

 

3. 遊船河到會套餐可以供多少人享用?

永豐美食設有船河套餐A及B,建議約15至25人選購套餐A,30至40人則選購套餐B。

 

4. 你們提供自選菜單嗎?

我們為了能夠為客人提供優質豐盛的遊船河食物,我們為客戶精心設計遊船河到會餐單,款款食品精美可口,適合不同年齡和口味的人士。對於客人就遊船河食物的一些特殊要求(例如食物敏感、汁另上),我們會盡量配合,製作出客人最喜歡的菜餚,同時滿足客人飲食要求,讓船上派對更添歡樂。

 

5. 船河到會有限定人數嗎?

我們提供15-40人份量的套餐,你可因應活動的人數調節份量。如果你的活動多於40人,可以先告訴我們,我們會再因應情況報價和調整套餐份量。

 

6. 我們可以訂購不在套餐菜單內的食物嗎?

歡迎客人查詢任何有關訂購船河到會的要求,若客人想要求套餐菜單以外的食品,可在訂購前告之我們,我們會按情況(材料供應、制作時間、訂購份量等)決定是否可行。本公司不確保能滿足客人的自訂要求,煩請見諒。

 

Sear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