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及商務茶會

公司及商務茶會

商務套餐到會

安排公司到會需注意事項

安排公司到會,需因應公司的規模,員工人數,而預訂相宜份量的食物。另外,由於員工可能都會有一些飲食喜好,甚至有些茹素員工,所以在安排食物的時候,需注意滿足大部分人的口味,亦要讓每位同事有相當食物可選擇。簡單地選擇一個套餐,再個別訂購某些較受歡迎的自選食物,就能完成一個不錯的公司到會聚餐。

另外,大部分的公司到會很多時都會以下午茶到會形式為主,主要是因為可以令更多員工能夠參與其中,亦不會令員工有被佔用午飯時間的負面感覺。而安排茶會到會或者下午茶到會的時間,公司的員工都在工作,有一個聚餐機會來稍作休息,吃一些茶點互相談談天,絕對令員工對公司的印象加分。

 

永豐美食如何滿足公司到會的需要

有關公司到會推介,不如參考永豐美食的出品。我們提供的食物選擇眾多,經典食物如菠蘿腸仔、雞中翼、公司三文治、金黃麥樂雞等,都可以選訂。另外還有一些較為特別的食物可供選擇,例如紫心香芋丸,虎蝦金網卷等。套餐方面,永豐美食的商務套餐包括的食物有三文治,特色炸拼盤,各式小丸子,沙律及甜品等,一次過滿足同事多種口味的需要,亦正滿足大部分人對茶會到會的要求。因應公司人數不同,我們的商務套餐亦設有20-30人份量或50-60人份量可供選擇。

 

有關公司、下午茶到會 – 客戶常見問題:

1. 預訂公司到會服務,最遲要何時落單? 

想預訂香港公司到會服務,宜預早兩至三日前下單,如果是特別節日,例如聖誕節、農曆新年、復活節等,就需要提早安排預訂,因為我們會因應需求提早截單,敬請注意。

點擊查看不同商務套餐

2. 茶會到會的送貨時間及收費如何? 

我們一般都會跟客戶先作溝通,了解客戶對送貨時間上的要求,並預早在茶會開始前約十五至三十分鐘送到。下午茶到會送貨收費會因應不同地點而有所不同,客戶可以參考公司網站的訂購需知頁面,以了解送貨收費詳情。

商務套餐 A (建議約 20 – 30 人用 )

商務套餐 B (建議約 50 – 60 人用 )

3. 我該怎樣預算下午茶到會食物的份量?

關於下午茶到會食物的份量,你可以參考本公司網站內的商務套餐作挑選,清楚簡單列出合適的人數和份量。如果你不確定份量是否足夠,可以聯絡我們,讓我們了解你的宴會大小、人數、男女賓客比例等,我們會依你的預算、活動性質、活動時間等給你建議,推介最符合你需求的下午茶到會套餐。

聯絡我們

Facebook: EverRichCatering

4. 若我的預算和人數不到你們建議的最低下午茶到會套餐份量,那我還有其他套餐選擇嗎?

當然有。若你想要訂購茶會到會但人數少於15人,可以先聯絡我們,我們會按你實際人數給你一些茶會到會的食物推薦和建議份量。

  1. 選擇小份的餐點:本公司大部份茶會到會都能少量製作,例如每人1-2件左右,比較不會浪費,又可以滿足到每位賓客。
  2. 搭配可當主食具飽足感的點心:如紫心香芋丸、四式三文冶、特選炸拼盤、野菜棒餃子、春捲 椒鹽雞中翼、蒜蓉煙肉片燴雞尾腸等。這些點心比起主菜的單價較低,穿插搭配既可讓大家吃飽又不覺得單調。此方式較適合人數多的茶會到會。

派對食物小食 | Party 到會食物

5. 我什麼時候需要付款?

如想要確認訂單,可以先繳付訂金,金額會在茶會到會下單時告之客人數目,而且你需於出餐前3個工作天或之前繳付餐飲全數費用。

6. 如果我需要取消茶會到會訂單怎麼辦?

如客人想要取消訂單,可於出餐前3個工作天取消或更改已確認之訂單,我們不會額外收費。已繳付的費用可以於一個月內作訂餐之用,逾期作廢。萬一是在送貨當天遇上惡劣天氣(8號風球、黑色暴雨警告),若收不到客人於24小時前更改訂單日期,則會如期製作,客人可到門市自取,或待風球過後安排由司機運送。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聯絡我們

Sear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