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20 1 月 2024 一般

有關永豐美食到會服務 – 香港客戶常見問題:

 

1. 到會食物的份量大約是多少?

一般情況下,3磅的到會食物,大約可滿足3至5個客人食用(以每個客人均為正常食量來計算),永豐美食到會公司的食品,亦多以3磅或5磅作量度份量之標準,但各種食物的重量皆有異,不能一概而論。另外,某些到會食物 我們會以件數作為量度單位,以件數作為單位的食物相對上客戶會對其份量有更清晰的概念。

 

2. 到會食物的建議食用時間有多久?

我們的到會推薦食物一般於烹調完成後會立即以保溫錫紙盤包裹,並以瓦通紙箱包裝運載出貨,經驗證大約可以保溫1.5 小時,預計大約1.5 – 2小時之內便會送到,建議當到會食物送至後,便立即開箱食用,這樣享用食物可確保它仍然溫暖和新鮮。

 

3. 訂購到會套餐時有包括餐具嗎?

在永豐美食預訂到會套餐,我們已依據份量多少,而附送合適數量的餐具,這些餐具的數量本身在套餐內容也有列出。但假如附送的餐具數量,對客人所需要並不足夠應付的話,我們會建議香港到會客戶不妨作追加訂購,至於追加訂購餐具的收費,也在訂購需知頁面內詳細列出。

 

4. 你有素食到會推薦嗎?

如果你想要素食到會,可以在預訂時通知我們,我們可以將提供一些沙律或蔬菜類食品供你選擇。你可以根據喜好決定如何在素食和非素食菜餚之間選擇你的到會餐單,比例可以由你決定,我們會按食材供應來作安排。 我們希望每位食客都能享受我們美味的餐飲服務,因此我們可以解決客人的飲食習慣。

 

5. 我是否需要提前預訂美食到會?

如果你的活動日期和地點已定,可以提早預訂美食到會,讓我們有較多時間準備和採購食材。如客人有任何疑問和更改,可以有更多時間彈性處理。我們到會公司明白到舉辦活動有很多事宜需要確認和更改,如果能夠越早預訂便能越早確認到會食品訂單,作最妥善安排。

 

6. 我擔心預訂的食物會過多/過少,可以怎麼辦?

如果你不確定食物所需要的到會餐單份量,可以先聯絡我們告之大約人數,我們會給予你可行的建議,推薦適量的到會推介選項。

 

7. 你能提供員工和設備租用服務嗎?

當然可以!永豐美食到會公司可提供服務生到場地服務(服務時間為4小時),但必須提早7天預訂。在設備租用方面,我們提供企身圓冰桶、6尺 X 2尺紅色絨質檯布、64L 塑料大冰箱、6尺 X 2尺長檯、酒精熱爐等租用服務。

 

8. 你們提供桌子來擺放美食到會嗎?

如果活動場地未能提供桌子,我們到會公司可以代為提供,但需要額外收費。擺放食物的桌子必須放置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食物,以免變壞。

 

9. 我可以在活動開始前更改到會餐單嗎?

如果你想要更改到會餐單,必須於最少3個工作天前通知我們,我們會盡量作出安排。若少於3個工作天,恕未能作出任何更改。請注要,每張到會訂單只限修改到會餐單內容一次 (包括食物項目/更改時間、地點、日期等)。

 

10. 我可以要求美食到會報價嗎?

我們所有到會推薦套餐的價目都在網站內列出,若想要自訂餐單或人數,可以先聯絡我們查詢報價。

 

11. 我想保持到會食物的溫度,可以怎樣做?

你只需在下訂單時告知我們,就可以確保為你提供最合適的方法。我們一般用錫紙盤盛載食物,我們更會提供酒精熱爐租用服務( 每套可放 2 盤食物 ),能保持食物溫度。只需與我們討論你的具體需求,我們就可以提供最合適的到會推薦。

 

12. 你們能為我的活動提供裝飾品嗎?

當然可以!永豐美食到會公司能提供多種樣式選擇(例如鋁膜氫氣球生日party佈置裝飾)。 可以在訂購食物時一併下單,我們可以為你提供選項和報價。

 

13. 我可以訂購一些不在到會推介套餐內列出的食品嗎?

要視乎食品供應情況和人手!歡迎告訴我們你的具體要求,我們會評估食材供應、所需時間、人手安排等狀況配合你的要求。

 

14. 我們可以將到會送到在船上嗎?

可以。我們有提供船P到會服務,你可以預訂喜愛的到會餐單,我們會安排在碼頭交收食物。

 

15. 你們會收取送貨費嗎?

● 九龍區每次送貨$200。惠顧$2,500或以上,即可享有免費送貨。
● 港島區每次送貨$250。惠顧$3,000或以上,即可享有免費送貨。
● 新界區每次送貨$300。惠顧$3,000或以上,即可享有免費送貨。
● 偏遠地區須另收附加費$200。

 

16. 你的營業時間是幾點?

你可以致電聯繫我們到會公司,或隨時給我們發送WhatsApp/電郵。

 

17.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你們的美食到會推介的菜單和價格?

請瀏覽我們的網頁有關不同美食到會推介套餐,選擇你喜歡的款式。如對到會推薦套餐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18. 你們到會服務接受哪些付款方式?

我們接受ATM銀行轉賬、網上銀行轉賬和郵寄支,香港到會客人請於收到確認訂單後或出餐前3個工作天繳付費用,否則有機會被視作放棄訂單。

 

19. 你們會提供食物盤、餐具和餐巾紙嗎?

我們到會推薦會隨餐附送餐具,包括膠匙羮、膠叉、紙碟、食物鉗、食物殼和紙巾,如果客人需要額外數量,我們會收取額外費用。

 

20. 我想要食物看些去整齊精美,你們會提供食物擺盤服務嗎?

如有需要任何食物擺盤服務,請提早通知我們,我們會按客人要求提供額外報價。

 

21. 到會服務的最低人數是多少?

沒有限制,我們的到會推介套餐可以照顧到 2 – 100位賓客的盛大的到會活動,確實情況需按人數來決定。我們歡迎你聯絡我們討論美食到會餐單的具體細節,然後我們可以為你提供報價。

 

Facebook: Ever Rich 永豐美食服務

 

聯絡我們

Sear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