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NamePriceQuantity
銀芽豉油皇炒麵 ( 5 磅 )$288.00
蘭花鼎湖素小炒 ( 3 磅 ) - 材料有豆腐, 嫩菇, 枝竹, 粟米芯等$230.00
蒜蓉炒青菜 ( 3 磅 ) - 請選其中一款︰菜芯 / 西蘭花 / 什菜 / 娃娃菜$208.00
芝士焗西蘭花 ( 3 磅 )$246.00
紫心香芋丸 (40件)$240.00
白汁芝士焗時蔬 ( 5 磅 )$340.00
清新田園什菜沙律 ( 5 磅 )$338.00
清新田園什菜沙律 ( 3磅 )$230.00
什菇炒時蔬 - 請選其中一款︰菜芯 / 西蘭花 / 什菜 / 娃娃菜 ( 3 磅 )$208.00

素食到會 滿足茹素人士胃口

享受到會美食並不是「食肉獸」的專利,這只是大部分人對到會食物的誤解。其實茹素人士也可以享受得到美食,因為永豐美食特別提供素食類食物,讓素食者的飲食需要都能夠被滿足得到。

 

素食到會的食物選擇

如大家以為素食到會在味道上或選擇上,會較普通套餐差很遠,這便大錯等錯。永豐美食提供的素食款式豐富,有沙律、炒麵、炒菜、焗西蘭花等多種選擇,讓派對又或是公司聚餐中的素食者的肚子也能獲得照顧。另外,紫心香芋丸是我們的素食到會推介食物,每粒香芋丸不單止熱辣辣,內裡的紫心香芋更加是美味可口,絕對是搶手的食物。

 

素食到會推介給注重健康的你

永豐美食的素食到會餐單內,提供了蒜蓉炒青菜及什菇炒時蔬等健康菜式選擇。而在蔬菜方面可以選配菜心、西蘭花、什菜、娃娃菜等。無論你是想控制體重或卡路里攝取,又或是想吸收更多纖維營養,這些菜式都是很好的選擇。而蒜蓉及菇類食物本身就含有豐富的營養,蒜或有防癌,防心血管衰老等功能,而菇類或有助減輕血糖上升,亦含有豐富蛋白質及不同的維生素。

 

其他素食到會推介

如果對以上介紹過的菜式還嫌未夠豐富,我們還有更多的素食到會菜式可供訂購。例如蘭花鼎湖素小炒便是集合了多種素菜的小炒菜式,其中的材料有豆腐、嫩菇、枝竹、粟米芯等,不但集合多種素菜的營養,包括豆腐中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質,是素食者的蛋白質來源,而且菜式口感層次豐富,味道怡人。另外還有較西式的素食菜式推介,包括芝士焗西蘭花、白汁芝士焗時蔬及清新田園什菜沙律等等。配上芝士焗製的西蘭花或其他時,香口美味。而清新田園什菜沙律,作為前菜或主菜都一樣合適。

有關素食到會推介 – 客戶常見問題:

 

素食到會能和其他有肉類的菜式一起訂購嗎?

Ever Rich的素食套餐是屬於自選食品的類別,顧客可以選購其他套餐,然後在自選食品的素食類菜式個別訂購素食到會食物。如果只想訂購素食菜式,顧客可以直接在自選食品的素食類菜式選購所有有興趣的食物,十分自主及方便。

 

如果想訂購素食到會,如何預算份量?

客戶可以先跟我們的工作人員聯絡,他們會根據用餐人數,建議可訂購的食物份量。一般15-20人的聚餐,客戶可以訂購7-8個3磅份量的菜式,配以其他甜品及飲品,便能滿足大致上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