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年食品

20 1 月 2024 美食到會

永豐美食 – 賀年食品

迎接新春佳節,永豐美食誠摯地為您呈上一份充滿美味和吉祥的賀年套餐,僅需$2,138,並已包含運費(偏遠地區除外)。這份特別的套餐結合了豐盛的菜品和節慶的氛圍,為您的賀年宴會帶來滿滿的幸福和美味。

這份套餐不僅包含了傳統的年節美食,還融合了多種精選食材和經典菜式,確保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幸福味道。我們特地精心挑選了各式各樣的料理,從黃金蝦球到富貴年年,每一道都是充滿寓意的賀年食品。不論是家庭團圓還是與摯愛共度美好時光,這份賀年套餐都能滿足您對美食和幸福的所有期待。趕快訂購吧,讓我們一同迎接充滿吉祥和美好的新一年!

立即訂購

Facebook: EverRichCatering

 

1.黃金蝦球

黃金蝦球是一道極具口感和風味的美味佳餚。 這道料理以新鮮的大蝦為主要材料,先以特製的調味料醃製,再包裹在酥脆的外皮中,最後油炸至金黃酥脆。 這樣製作出來的黃金蝦球,外皮酥脆,內裡的蝦肉則保持了鮮嫩多汁的特色。


註:圖片只供參考。

 

2.蠔皇螺片香菇扒生菜

螺片香菇扒生菜是精緻佳餚,融合了螺片的鮮嫩口感和香菇的濃鬱風味,再搭配上清新的生菜,呈現出一道口感豐富且美味十足的料理。


註:圖片只供參考。

 

3.蠔皇瑤柱時菜獅子頭

這道菜的主角是肉質鮮嫩的獅子頭,經過精心烹製後形成鬆軟、多汁的質感。 獅子頭的外皮炸至金黃酥脆,內裡則包裹著細嫩的豬肉,賦予了整體口感豐富的層次。

蠔皇和瑤柱的加入為這道菜品帶來了濃鬱的海鮮風味。 新鮮的蠔皇散發著海洋的鮮香,與瑤柱的滋味相得益彰,為獅子頭注入了豐富的風味層次。


註:圖片只供參考。

 

4.豉汁味菜煎封䱽魚

豉汁味菜煎封䱽魚是一道結合香濃醬汁和鮮嫩魚肉的精緻菜餚。 這道料理以魚為主要食材,經過簡約而巧妙的烹調手法,展現了獨特的風味。


註:圖片只供參考。

 

5.芝麻蜜糖西檸炸雞球

芝麻蜜糖西檸炸雞球是一道結合香脆口感和多層次風味的美味佳餚。 這款炸雞球不僅注重外酥內嫩的口感,還加入了芝麻、蜜糖和西檸等獨特的調味元素,呈現出一道香甜、酥脆又帶有微微酸爽的絕妙組合。


註:圖片只供參考。

 

6. 富貴年年

富貴年年,是一道中國賀年時常見的美味佳餚,其名稱所蘊含的吉祥寓意使得它成為慶祝新春佳節的經典之選。這道美食巧妙結合了多種精選食材,包括蓮藕、荷蘭豆、百合、粟米筍、冬菇和雲耳,為味蕾帶來豐富多樣的風味和營養。


註:圖片只供參考。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Sear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