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社企到會服務

15 2 月 2024 美食到會

永豐美食 – 學校社企到會服務 

假期過去,學校社會企業活動又開始了。我們希望能夠為您的活動增添一份美味和便利。因此,我們很高興向您推薦我們的美食到會服務,讓您可以輕鬆地安排各種場合所需的美食。

我們的美食到會服務提供各種美味的菜品,包括營養豐富的午餐、精美的茶點,以及慶祝活動所需的各種特色美食。我們的菜單涵蓋了各種口味和飲食需求,無論是素食還是非素食,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還提供飯盒訂購服務。

通過選擇我們的美食到會服務,您可以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注於您的活動策劃和執行。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方便、快捷、高品質的餐飲服務,讓您的活動更加成功和難忘。

讓我們成為您的活動合作夥伴,一起為學生和參與者帶來美味和愉悅!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共同籌劃一場完美的活動。

期待與您攜手合作,為學校社會企業活動帶來更多價值和美味!

祝福您的活動圓滿成功,生活愉快!

Facebook: EverRichCatering

永豐美食提供各類美食,點擊下列鏈接了解更多:
– 飯及炒粉麵
– 素食
– 熱盤
– 小食
– 沙律
– 飲品

 

午餐飯盒及便當訂購推介

永豐美食還提供午餐飯盒及便當訂購服務專為那些希望在工作日享受美味健康午餐的人們而設。無論是在辦公室、學校還是在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訂購服務,讓您輕鬆享受美味的餐食。

我們的飯盒及便當菜單包含了各種口味和飲食需求,無論是素食還是非素食,都能滿足您的口味。我們的菜品由專業廚師精心烹製,保證新鮮、美味、營養均衡。

透過我們的訂購服務,您可以輕鬆預訂您所需的午餐飯盒或便當,無需排隊等待或擔心食物的品質。我們會按時按量地將美食送到您指定的地點,讓您可以享受一頓美味健康的午餐,提升您的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質。

立即選購:
– 公司飯盒 – 粉麵
– 公司飯盒 – 飯餐

 

員工和設備租用服務

永豐美食能提供員工和設備租用服務嗎?

當然可以!永豐美食到會公司可提供服務生到場地服務(服務時間為4小時),但必須提早7天預訂。在設備租用方面,我們提供企身圓冰桶、6尺 X 2尺紅色絨質檯布、64L 塑料大冰箱、6尺 X 2尺長檯、酒精熱爐等租用服務。點擊下列鏈接了解更多: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Sear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