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all 2 results

公司便當直送

大部分香港人生活忙碌且急速,有時候連諗午餐吃什麼都出現選擇困難,更不要說是自備飯盒。永豐美食到的專業餐飲服務為你提供公司飯盒訂購服務,直接送到你公司。

 

公司飯盒送餐服務

永豐為你準備新鮮、健康的公司便當,讓你可以在忙碌中享受一份美味餐點。我們提供公司飯盒餐單,滿足不同人的飲食需求。我們以實惠的價格提供一流的餐單,所有食品均符合衛生規格,妥善包裝並送貨到客人手上。

精美公司便當  配搭出不一樣的午餐

我們致力製作豐富美味的公司便當,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搭配,讓你可以每天享用到不一樣的午餐。我們的公司便當有不同的餐單選擇,均包含肉類、蔬菜、沙拉和飲料。選擇我們的公司便當,你不用再需要為當天的午餐而煩惱,美味午餐將會準時每天送到你手上。

為了配合不同客人的口味,我們有各式各樣的公司飯盒餐單給你選擇,包括泰式、越式、日式、中式或西式。我們堅持使用優質的食材,並保持每個午餐盒在送到你手上都是溫熱可口的。

送貨地點包括:港島、九龍、新界(偏遠地區有夠能收取附加費)。我們為香港各區提供準時、免費的送貨服務。

 

有關公司便當 – 客戶常見問題:

 

1. 你有公司便當餐單嗎?

有的。我們將不同的公司便當餐單各配搭給客人選擇,客人可以自由選取適合自己口味的公司飯盒,享用豐富的午餐。

 

2. 如果我有特殊的飲食要求(食物過敏),你們能滿足我們要求嗎?

我們明白到每個人都會有不同偏好,我們有一系列適合各種飲食要求的食品供應。你可以我們網頁內的菜單上找到不同菜式,也可以向我們查詢更多有關菜式的材料,避免選擇了一些會引起敏感的食物。

 

3. 我可以更改公司飯盒內的食物款式嗎?

我們會盡力滿足客人的要求,希望做到盡善盡美。客人可以向我們提出對食物任何要求,我們會視乎實際情況而作出安排。如果無法進行更改,我們將給予其他建議,以確保能滿足客人需求。

 

4. 我的公司便當送到公司時還是溫熱的嗎?

是的。為了能提供優質的食品,所有公司便當都是當天準備,然後便送往客人公司。運送過程會包裝得好,確保不會太快散熱或倒瀉。而且為確保熱食在運送後仍能保持熱度,會將運送時間安排在就餐時間。 除此之外,我們有保溫箱可供租用。

 

5. 如何取消訂單?

如果想要取消公司飯盒服務,請最少於3個工作天致電或WhatsApp通知我們,如少於3個工作天,已確認的訂單將會如期進行。

 

6. 你是否在餐飲訂單中提供一次性餐巾和餐具?

我們會隨公司飯盒附送餐具,包括膠匙羮、膠叉、紙巾,若你不需要任何餐具可,預早通知我們或在下單時註明。若需要其他一次性餐具可以在訂購時繳取額外費用。

 

7. 我如何支付公司飯盒訂單費用?

我們只接受兩種支付方式,包括網上銀行轉賬/ ATM轉賬,亦可以郵寄支票方式繳付費用。

 

8. 萬一天氣惡劣,會否取消送餐服務?

如果遇上8號風球或黑色暴雨,所有公司飯盒供應服務將會暫停。等待風球過後,公司飯盒供應會恢復正常服務,詳細安排可致電或WhatApp我們查詢。

Sear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