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d個結果

Buffet到會 中西式兼備

不要以為自助餐一定要在酒店才能享用到,永豐美食除了經營一般開Party或公司聚餐等的傳統服務外,還會因應要求較高,或要比較體面的場合聚會,提供自助餐到會服務。永豐美食的套餐主要為西式套餐,不過客人如想訂購的是中式自助餐到會,一樣可以提出來,我們安排上會盡量迎合客人需要。

Buffet到會簡介

由於Buffet到會的食物及菜式,有別於一般傳統模式,而每一道菜式我們都會特別為個別客戶製成,所以Buffet的菜式資料可能沒有顯示在我們公司的網頁上。而一個Buffet套餐,都包含了前菜如冷盆或沙律、主菜熱食、甜品糕點,以及生果盆等幾個範疇的食物。飲品會配以酒類、果汁或汽水等,配合不同美食。

 

Buffet到會菜式多元化

有別於傳統派對模式,自助餐到會的菜式一般都會特別泡製,並更用心製作。前菜方面,我們可以提供冷火腿、三文魚或冷肉腸等作為冷盆食品,沙律則可以選擇如凱撒沙律等較高級的西式沙律。主菜則有各項扒類、豬肋骨、燒雞、煎魚柳、各式意粉、炒飯,甚至海鮮等食物都可以選擇。甜品則以小蛋糕或小布甸為主。Buffet到會菜式包括環球美食,照顧具不同飲食文化的客戶,當然我們明白到不同客戶對菜式都可能有特別的要求,所以也歡迎客戶與我們公司的工作人員聯絡,查詢有關自助餐到會服務及商討菜式。

 

有關自助餐到會 – 客戶常見問題:

 

1. 如何下單訂購Buffet到會服務?

如需要訂購自助餐到會服務,客戶可以致電到來,留下人數及菜式上的要求,我們公司便能擬訂一個餐單給客戶。

 

2. 訂購Buffet到會的流程是怎樣?

客戶可致電查詢,如果客戶滿意菜單內的菜式,便可以下單並支付訂金。如果客戶對餐單中的菜式有任何地方想更改,可以繼續跟我們公司的工作人員商討,以得出一個客人稱心滿意的餐單。

 

3. Buffet到會服務的收費如何?

Buffet到會服務的收費方式跟其他傳統模式有些不同,自助餐到會一般會因應餐單的菜式內容按人頭收費,但也可能按份量收費。如果客戶在餐單上有特別的要求,我們公司都可能因應要求和食物價錢調整收費,最後當然客戶同意餐單菜式內容及收費後,才會確認訂單。需注意是如果收費未能達到最低免運費要求,運送費用會另外收取。

 

4. 我什麼時候需要確定buffet到會訂購份量?

我們需要在你的活動開始前最少3個工作日提供自助餐到會的人數,讓我們可以採購食材。若通知時間少於3天,恕未能調整數量。

 

5. 我擔心賓客會對一些食物過敏,可以怎麼辦?

由於自助餐的人數較多,未必能滿足所有人對食物的要求,因此我們建議你可以先了解我們網站內列出的套餐食品,再向我們查詢詳情,我們會為你解答所有有關所供應食品的疑問。

 

6. 你會提供自助餐到會所需餐具嗎?

我們可以為客人提供一次性餐具(紙碟 + 三合一餐具)和一次性塑膠酒杯,若需要增加數量,有機會要額外收費。

 

7. 我可以更改已確認的Buffet到會訂單嗎?

如果你想更改你的訂單,你需要可以在3天前通知我們,我們會盡量安排。如果一些食材已經準備好,則可能無法進行更改。 如對自助餐到會訂單有任何疑問,請致電我們查詢了解。

Sear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