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d個結果

永豐美食家庭到會 為小型餐聚創新猷

家庭聚會是與家人共聚天倫的好時光。家人們會聚在一起慶祝生日、紀念日、節日等,絕不能缺少一頓豐富美味的食物。我們擁有豐富外賣到會經驗,為你帶來最好的家庭到會食物,旨在提供優質、美味的外賣到會。你只需要通知與我們家庭聚會的人數,我們的團隊會為你建議不同套餐,確保你和家人能開心享受家庭宴會。

春日有著不少中西節慶,最值得預訂份量滿滿的外賣套餐,與一眾親戚好友共享美食,熱鬧非常!無奈疫情仍未退散,反而變本加厲於香港肆虐,限聚令下,什麼大型餐聚、婚宴等也被逼延期或取消,難道一切大型美食派對也只能靠幻想來「品嚐」,而弄得人人心情失落!但越是心情失落,就更需要美食撫慰心靈,才有正能量抗疫!永豐美食可幫到大家!

永豐美食專營外賣到會推介,一直為不小大型活動包括生日會,公司聚餐、婚禮宴會等,提供高質的外賣到會服務,為不同類型的宴會生色不少!即使現在疫症仍蔓延時,每戶只能有小數成員留家用膳,但永豐美食仍能夠配合現時狀況,提供不少份量適中的外賣套餐,迎合二人世界或小家庭到會服務的需要。而永豐美食的外賣套餐亦以美味、衛生及多元化見稱,絕對可讓各位大飽口福!

 

二人世界與小家庭 外賣套餐亦有選擇

永豐美食一向了解各類型的聚會對食物種類都有所要求,而能夠因應需要如人數、大眾口味等制定外賣套餐餐單。即使現在有不少大型宴會被逼取消,再加上限聚令下只容許小數人坐在一起用餐,但永豐美食亦已有一些合適的外賣套餐,迎合一般家庭到會的需要。就如我們推出及推介的外賣到會中,一項「特價套餐」中的「小小聚一聚」2人用套餐,其基本美食,已有小蝦蝦拼盤、和風照燒雞髀扒等豐富菜式,價錢亦相宜(2位用328港元,每加一位亦只150港元)。

但我們也知道即使在限聚之下,也有不少值得慶祝的事情如結緍周年紀念、家中成員生日等,而需要一些特色美食作伴。所以我們也因應這情況推出其他小型外賣套餐、家庭到會,豐儉由人。但客戶假如有需要度身訂做餐單,只要有關食材仍有貨源,我們也代為安排,當然這類外賣到會的價錢也較高。

 

有關訂購家庭外賣到會 – 常見問題:

 

1. 訂購上述的小型家庭到會、外賣套餐等,會另收取運費嗎?

如訂講上述一類家庭到會等小型外賣套餐,九龍區可免運費,至於目的地為港島區及新界區則需收取80港元運費。(偏遠地區或不設運送服務)

 

2. 如訂講一些小型家庭到會,欲改為選擇一些餐單以外的美食,收費一般為多少?

訂購上述一些家庭到會套餐,菜式本身可轉為其他同等價錢菜式而不另收費。但如果所選菜式價格比原定的為高,則會考慮其差價以及是否可採購得到等,而收取較高價錢,不同的食材價錢亦各有不同,詳情可與我們公司職員聯絡。

 

3. 各家庭到會套餐如欲要更改餐單,是否中西菜式均有選澤?

是的。我們外賣到會亦推介有其他中西菜式可供選擇,甚至全為素菜亦可,詳情可與我們公司職員聯絡。

 

4. 你們會提供葡萄酒或烈酒嗎?

我們沒有葡萄酒或烈酒提供,只提供一些非酒精類飲品。

 

5. 我可以更改外賣套餐上的食品嗎?

需要視乎情況。我們有特定的外賣套餐提供,但客人可以提出要求,我們會視乎供貨量和人手再給予客戶答覆是否可行。

 

6. 外賣套餐食物是用什麼盛放的?

我們大多使用錫紙盤盛載食物,再以瓦通紙箱包裝,方便運送。如果是舉辦派對,我們可以使用各種彩色盤子和碗。如果你的活動有特定主題,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力為你提供服務,有機會收取額外費用。

 

7. 有最低訂購份量嗎?

我們最少有提供2人份量的套餐,就算是小家庭也能享用到外賣到會服務。若是要舉辦大型家庭活動,亦可以訂購家庭到會。如想了解更多不同套餐,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Search

+